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因爱伤情的博客

冬去春回燕归来

 
 
 

日志

 
 
关于我

我就一普普通通人,文薄才短,来这里不为展献才华,只想思想交流,给自己一些空间,抒发自己的情感,为自己人生的伤、痛(或)美好留下一点点的回忆!

命运  

2011-12-12 09:17:06|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路坎坷的走来,命运究竟是谁给的,也许不该相信天命……

         而这一切难道是自己种下的苦果?

         大哥的女儿嫁人了,长兄如父,我是哥哥带大的,他的女儿出嫁,我终于从病床上爬了起来,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的心居然好痛,因为我自己的女儿已离我远去,再不可能看到自己女儿出嫁的场景,再不可能亲手把自己的女儿嫁出去;强忍着泪水,把哥哥的女儿送上了花车,娶亲的走了,眼泪再也忍不住流了下来;我的心在痛,为自己的命运在痛;我的心在呼唤,呼唤着不可能再有的现实……

          经过了这么多的坎坎坷坷,我真的好想再次勇敢地站起来,不再那么的懦弱,不在那么的俱伤!而我发现真的做不到;一次次的伤、一次次的痛,这万箭穿心的伤疤真的在无法愈合!

          心死了、心碎了!再也找不到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