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因爱伤情的博客

冬去春回燕归来

 
 
 

日志

 
 
关于我

我就一普普通通人,文薄才短,来这里不为展献才华,只想思想交流,给自己一些空间,抒发自己的情感,为自己人生的伤、痛(或)美好留下一点点的回忆!

人在旅途 【误入京都】  

2011-12-03 23:18:03|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两年的时间了,竟无分文进账,一切都是二次人生惹的祸,真的好后悔,当年,为什么为了她而选择了她……

     为什么?为别人而活着,这样好累;没想到会有今天的狼狈,竟然,放下了尊严,去面对这无情的人生!

     自信击败了自己,使自己举步为艰!

      一错再错,没有给自己留下一点点挽转的余地,让自己再次受到了今天的创伤,只有用谎言掩盖自己,不知道这自欺欺人谎言何时至终?

     春节即将来临,竟然落魄到身无分文,后面还有好长好长的一段路需要坚强地面对,因为有好多好多的责任和义务去完成!

     拖着疲惫的身体,一步跨进了都市京城,没有想到的是,一场美好的意愿再次落了空,万般无奈之下只有进入工地,劳苦薪不高,两天后却停了工,今天真正面对了自己的命运,伤心俱倍……

      京城虽大,竟无容身之地,也许这一切都是命中的注定,心死人还在,相信自己一定能再次站起来,重新面对新的人生……

       拼搏!!!!!!!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