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因爱伤情的博客

冬去春回燕归来

 
 
 

日志

 
 
关于我

我就一普普通通人,文薄才短,来这里不为展献才华,只想思想交流,给自己一些空间,抒发自己的情感,为自己人生的伤、痛(或)美好留下一点点的回忆!

告白  

2011-12-05 03:12:16|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去的已成为历史,我可以坦白地说出我的内心话,今生我唯一没有对住的人,只有她一个!

        2011年(阳历)5月16日,是我永远不会饶恕自己的一天,让我一生的心痛来偿还这一天吧!

        但是我的爱是真诚的,可是我爱了不该爱的人,这是我今生的愧疚;无论走到哪里,我都是一个千古的罪人,哪怕老天不会放过我,我也毫无怨言;因为我的不理智,给她带来了好大的伤害!

        说心里话,已经错了,我本想用一生来报答她,可是,由于众多的因由,在8月26号她离开了我;为了她今后的幸福,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她;真的不想她再有一点点的伤害,我是个离婚的男人,有孩子,又比她大好多岁,真的不再忍心也没有理由娶她为妻;我只有用其它的方式来补偿她,这样做不仅仅是因为伤害了她,只是我已把她拉进了亲人的行列,她永远是我不可缺少的亲情,但是,在她未嫁人之前我不会再联系她,因为那样会产生好多的误会……

        请原谅我的过错,我不会放下你不管的,我会暗暗地保护你,希望你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我会衷心的祝福你,我会真诚的为你高兴,不要再担心我,不要在牵挂我……,只想你能痛痛快快的恨我,那样我心里也许会好受些、对自己的惩罚会少一些……

       不管过去的、还是现在的、对你的伤害,希望你能理解……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