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因爱伤情的博客

冬去春回燕归来

 
 
 

日志

 
 
关于我

我就一普普通通人,文薄才短,来这里不为展献才华,只想思想交流,给自己一些空间,抒发自己的情感,为自己人生的伤、痛(或)美好留下一点点的回忆!

【原创】那伤好痛  

2012-01-31 14:20:22|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伤是别人给的,痛只有自己受!

究竟是谁伤害了谁?

那痛真的好凄凉!

为你演了好多戏!

但,那都是谎言!

谎言欺骗的只是自己,

因为,那痛只有自己受!

好迷茫,

因为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离开你不知道是伤到了你,还是给了你自由!

离开你也的确好难,因为真的放不下你!

留守,却不知道最终的结果是什么?

 伤了,痛了,只能留给自己!

 恨自己,却没有理由!

 因为,那些谎言是对你的真诚!

 自己找不到对于错的答案!

 真的好累、好累……

 不知道这是什么?

 但知道未来永远都是梦!

 梦的真诚,却未必真实!

 也许是人活得太虚伪!

 好困惑,

不知道为什么伪装自己!

 但,清楚的知道一点,

伪装的是私密,也是虚伪!

因为有你,我失去生活的目标!

因为你,我失去了理智!

 因为你,我抛弃所有!

 累了,是你给了我肩膀,

 不知道这肩膀能依靠多久!

 不知道这肩膀能否承受我依靠的沉重!

 想了好多,

还是找不到最终的答案!

真的累了!

那伤真的好痛、好痛……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