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因爱伤情的博客

冬去春回燕归来

 
 
 

日志

 
 
关于我

我就一普普通通人,文薄才短,来这里不为展献才华,只想思想交流,给自己一些空间,抒发自己的情感,为自己人生的伤、痛(或)美好留下一点点的回忆!

【原创】 ( 心、 好冷)信纸湿了  

2012-01-03 22:32:25|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法忘记的你:

        爱你,却伤害了你,再多的话语也无法弥补对你的过失,不想得到你的原谅,只想你好好的珍惜自己!

        好多话不想再提起,好多的辛酸只能写在纸上,无以表白和诉说,心、真的好疼,心、真的好冷……;人,也许只有到了这个时候,才真正看到了自己,看到了自己的狼狈和脆弱。

      唯一找到的寄托没了, 家、没了,希望没了!

      人生能有几次伤?而,伤害却一次次的袭来,真的无法抵挡,也许是没有了抵挡的勇气……

      真的傻了吗?为什么当着小女儿的面接了你的视频?为什么要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承受了这样的折磨?

       好恨自己,不能给孩子一个美满而幸福的家,却只能让她对着视频不停的叫着:“妈妈、妈妈……。”孩子真的好可怜,她从来没有这样叫过自己的亲妈,却一直这样不停的叫着你,能做到的也只能让她离开,看到这一幕,心真的好痛……

      孩子离开了,眼泪终于流泪下来,手捂着键盘,信纸却湿了……

      知道自己的过失,知道自己的错,因为不是一个世纪的人,也只的错下去,因为不想再给你带来不必要的伤害,痛自己受了,伤自己留着……

     爱你、才选择放弃,爱你、无意间伤了你,这一切因为给不了你幸福……

                                                       止笔

                                                            爱你只能在心里的人:**

 

                                                                 2012年元月3号夜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