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因爱伤情的博客

冬去春回燕归来

 
 
 

日志

 
 
关于我

我就一普普通通人,文薄才短,来这里不为展献才华,只想思想交流,给自己一些空间,抒发自己的情感,为自己人生的伤、痛(或)美好留下一点点的回忆!

【原创】(用真诚写放弃)献给被真诚伤害过的人们  

2012-02-09 23:49:17|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弃曾经的回忆,你会活得潇洒

放弃曾经的梦想,你会活的轻松

夜间的星空

好多的情感

如痴如醉的迷恋,让你拥有众多的伤感

迷恋让你心痛

放弃让你心酸

不枉此生来世

悲欢离合聚散

牵手难、放手更难

昂望星空月色,不由泪流满面

牛郎织女约会,日久却有期限

独自一人相思,唯有伤痛相伴

言语放开你手,真诚实在难断

 

 

人不伤你,你伤人

劝君莫被情迷恋

人生路上动真情

弃别莫要有伤痛

 

 

好多事经历了才知道

人总是被感情玩弄

 

不要问是谁玩弄了谁

你我都是被感情而玩弄

 

不要问是谁伤了谁

你我都是被真诚而伤

 

不要问是谁抛弃了谁

你我都是被真诚而抛弃

 

你的真诚得到了伤害,他的真诚得到了幸福

你放开他的手是伤,他放开你的手是自由

 

好多事经历了才知道

做人不要太执着

 

好多事经历了才知道

做人不要太用心

飘飘然然

潇潇洒洒

一切顺其自然

 

来了

 

散了

 

世上原本没有爱

只有拥有

 

世上原本没有爱

只有相牵

 

爱是一张白纸

拥有是你把白纸展开

相牵是在白纸上画上一个句号

句号不是结局

是看你画的是否完整

好多句号都是歪了扭了

朋友你能画的完整吗

如若不能请放手

还有人等着画句号那

……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